PolarBeer

胳膊肘往外拐

存一下波黑CP的旧闻

好久没看到作者了。
最近一直在给自己安利波黑足球,虽然有些自来熟,但因为寂寞加倍想念。
说好的持续更新呢QAQ
因为皮亚尼奇用哲科的名字给孩子起名,所以所有皮亚尼奇晒娃的动态我都当糖吃下去了:)

给自己安利的时候,发现——贵!圈!真!乱!

Sherry:

把旧闻们留个底省着以后找的麻烦【持续更新...

    


    

哲科&皮亚尼奇

    



    

1. 2010年,当时效力于狼堡的哲科由于出色的表现被各路豪门追逐,他的归属也就成了当时夏季转会的最大悬念之一。8月皮亚尼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哲科最想去的是曼城。最终在2011年1月,哲科以约2700W磅的身价加盟曼城。

    


    

2.2013年年初,皮亚尼奇由于和时任罗马主帅的泽曼产生了矛盾而萌生去意。此时在曼城同样深陷离队传闻的哲科对媒体表示,自己曾向曼城俱乐部高层推荐皮亚尼奇,并声称如果皮亚尼奇能够加盟曼城,自己将不会考虑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3.2013年8月,皮亚尼奇的儿子Edin Pjanic出生。波黑媒体采访皮亚尼奇父亲的时候曾问过孩子名字的由来(原话是“您知道您孙子这个名字和哲科是一样的么?”),得到的回答是名字是皮亚尼奇决定的。

    


    

4.2013-14赛季上半程,曼城锋线兵多将广,哲科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此时皮亚尼奇被意媒爆出和哲科接触频繁,更在采访中一语点破哲科当时在曼城的尴尬处境,“埃丁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我知道他现在是曼城的球员,但未必会一直都是。”

    


    

5.2014年10月,欧冠联赛E组第二轮曼城对罗马比赛前,哲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看到欧冠分组结果的第一时间就给身在罗马的皮亚尼奇打了电话。

    


    

------------------------------------------------------------------------------

    


    

国家队的部分待我接着整理一下,先遛个十月份比赛的GIF(3.05M)

    


    


    

那个蓝色的十号前一秒还在跟扎球王喋喋不休的争执罚任意球的地点,哲科一出现在身边就画风突变,成了温顺的小绵羊了...→_→

    


  
评论(2)
热度(31)

© PolarB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