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Beer

胳膊肘往外拐

新糖

摘要:剪吹选西甲最佳五球,依次来自梅西苏牙小哈自己票哥。

juania007:

嗯上lof变得越来越难了。。。。不管是网速还是我自己的时间。。。


昨天还在说想到这么多deadline简直想大哭一场好焦躁


让哈内新糖来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




事情是这样的,剪吹在日本上节目(不要问我是什么时候也许是跑到板鸭去采访也许是今年夏天到东京录好的),让他选14-15赛季西甲联赛最佳五球


(再次。。。那个。。。图略)


剪吹的第四名是他自己,对阵埃尔切


(不要怪我lof不让传gif。。。图略)


第三名呢?


铛铛铛,是哈罗,对阵马拉加


(说了不要怪我本人很烦躁。。。图略)




不但有选哈罗,还排在一起


2333333




顺便附上剪吹最佳五球(文字)完整版:


1 Lionel Messi (Barcelona vs Elche)


2 Luis Suarez (Barcelona vs Levante)


3 James Rodriguez (Real Madrid vs Malaga)


4 Neymar (Elche vs Barcelona)


5 Cristiano Ronaldo (Real Madrid vs Getafe)




所以除了MSN他就选了双罗嘛XDD,自己挤到双罗中间去了23333




好了发完糖速速下线直面晦涩的人生QAQ











评论(3)
热度(14)

© PolarB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