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Beer

胳膊肘往外拐

万万没想到哲科居然到我在的地方踢热身赛!在厕所里刷到票颠儿颠儿地跑来了……(已穷得揭不开锅)
球场本身是个棒球场,大部分人都不咋看足球,纯粹来遛娃。坐我后面的是罗马来的一帮子球迷,于是我被迫欣赏了一场长达九十分钟的罗马球迷演唱会2333
上半场哲科离我太远,下半场很快又换下去了,但是下半场一开始还是挺近的,我痴痴地扒着铁丝网目不转睛地盯……真人果然又高又帅又带劲儿,上半场还进了第一个球(星星眼✨)(圆满了……)
托蒂上场后那些死忠集体高潮了一直唱托蒂,我静静地听着听着,想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就泪目了……谁不想本命被这么爱着啊😭
PS:中场休息去买冰淇淋,有人突然说了声:I like your jersey。我赶紧看过去,是个穿着小皮罗马球衣的男孩子。
我穿的是哲科国家队的球衣(doge脸)。有点甜。
最后1:2,罗马赢啦……那几个罗马球迷节奏感太强,最后有个穿着利物浦球衣的小哥也被带着点头23333

评论
热度(8)

© PolarB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