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Beer

胳膊肘往外拐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意外发现哲科Fo了小剪吹,于是想去看看剪吹Fo了哪些人。本来点进去主页就不想看了,因为一千多人呢(小哈是300+),心想就随便看看不要在意。结果开头就看到了让我在意的不得了的东西。

等等。Ins 的关注列表是把最近关注放在最前对吧?
这已经让我在意得不得了了。不过毕竟小猪和小剪吹交好也并非突兀。但是随后顺藤摸瓜摸到了更让我在意的事情。

我又在剪吹的Fo看到了这个人(图三)。一个拍魔术视频的小魔术师。之所以注意到他,是因为之前注意到小哈Fo了这个人。这家伙还蛮有意思的,我还开了Honey魔法师脑洞。我猜测着小剪吹和小哈是谁爱屋及乌跟风Fo,又打开了小哈的Fo想看看有没有更多线索。

结果发现另一桩悬案。因为我明明记得小哈Fo小剪吹有一段时间了,而Fo魔术师则是最近的事情。可是在关注列表上,却显示相反的顺序。

合理的推测是,小哈在某个时刻取关了小剪吹,最近(关注魔术师之后)又重新Fo了回去。这里仅仅把小哈Fo魔术师当作一个时间上的节点,我并非揣测这个魔术师本人对他们的关系有任何意义和影响。

所以为啥Unfo了呢。

亲友说,也许就是手滑了呢。

就算只是手滑了也很棒。毕竟误删之后还会记得要Fo回去2333

评论(21)
热度(5)

© PolarBeer | Powered by LOFTER